行北

一直活到二十八岁

【克娜】和我的心脏一起跳动

邪教cp:克莱恩X阿里安娜

高能预警

极度不适



【1】

      “嘀嗒。”

  汗水掉落在地上,在深郁的黑色里,这荡漾出来的声音十分诡异。

  一点红光漂了过来,由远及近,在阿里安娜的眼里,从一点小光点慢慢变成了光团。

  像是料定猎物不可能逃跑的捕猎者,带着上位者的傲慢与蔑视。

  一只狼,一只长着八条腿的狼从黑暗中走了出来,祂居高临下俯视着阿里安娜。

  “亲爱的阿里安娜,你的神性呢?”魔狼口吐人言。

  一只狼爪拨了拨阿里安娜因为跪伏着而散落在地上的头发。

  “告诉我,你的神性呢。”

  跪在地上的人影慢慢抬起头来,沉默了片刻,说:

  “被一个人夺走了。

  “我心甘情愿的。”

  一语而终,魔狼的爪子顿时发力,把阿里安娜的头发狠狠踩下。

  “啊!嘶~”疼痛使阿里安娜叫出了声。

  “让我猜猜,是谁夺走了我的阿里安娜。

  “不对啊,除了地上那几个,你也没接触什么生灵啊...

  “哦,对了。我差点忘记了,还有我那个可有可无的眷者,克莱恩。

  “克莱恩?克莱恩。

  “有趣。”

  话音刚落,魔狼张开大口,把阿里安娜整个头含了进去。

  祂的四只狼爪死死抱住怀里死命抽搐的阿里安娜,尖锐的爪子深深地刺入怀里人的身体,鲜血如同花纹般在阿里安娜身上绽放,继而一滴一滴地滴到地上。

  阿里安娜挣扎着,叫唤着,她的两只手死死地揪着魔狼身上的毛,魔狼嘴里传出来一声断断续续的微弱吼声,那是可怜的阿里安娜愤怒的声音。

  “阿曼妮西斯,你不要太过分。”

  听到这句话,魔狼眼神中的寒意更甚,祂的舌头舔舐着阿里安娜的脸,摸索着,试探着,终于,祂找到了绝好的机会,舌头一举冲进阿里安娜的嘴巴里,缠绕着,冲刺着,舌头上的倒刺把阿里安娜的口腔和舌头刮得满是血沫。

  它向上破开阿里安娜的上颚,碰触到了一块软绵绵的物体。

  那是阿里安娜的大脑。

  这下它不敢再顽皮了,它轻轻地绕开那块东西,慢慢地贴着头骨爬行,但是即便再小心,舌头上的倒刺还是数次刮倒了阿里安娜的大脑皮层。

  “啊!!”

  阿里安娜发出惨叫。这种伤害虽然不会对她天使级的生命造成威胁,但是所造成的疼痛和恐惧是无法想象的。

  魔狼的舌头温柔地探索着,终于,它找到了一块它觉得合适的地方,一举顶了上去。

  “吱嘎。”

  骨裂的声音十分短暂,好像是一霎那的时间,那根染血的舌头就从撕裂了阿里安娜的天灵盖,优雅地伸了出来。

  魔狼缓慢地吐出阿里安娜的头颅,只是那根舌头还穿插在阿里安娜头上,显得十分血腥。

  阿里安娜使劲地把眼皮睁开,但是她的瞳孔是涣散的,魔狼的舌头已经压迫到她的视觉神经,让她一点都看不见了。

  “女神...我祈求你的原谅,请饶恕我。”

  阿里安娜费尽力气用微弱的气音说出这句话,每说一个单词,口腔里微弱的振动都会牵扯到颅内的肌肉与神经,让她疼痛难忍。

  “请饶恕我...

  “饶恕我...

  “原谅我...”

  她翻来覆去就是这几句短语,魔狼感到十分无趣,便把舌头缩了回来。

  少了舌头将她的头颅吊在半空之中,阿里安娜无力再抬起头颅,她只能跪伏着,颤抖着。

  一只手勾住她的下巴,慢慢地把她的头抬了起来。

  阿里安娜看了一下对面的女人,知晓黑暗女神这是隐藏了祂的本体,显现出人身。

  “嘶,亲爱的阿里安娜,你怎么这么多伤口?”

  阿曼妮西斯故作惊讶地叫了起来,好像之前伤害阿里安娜的不是祂一样。

  阿里安娜透过女神的瞳孔,看到了自己如今的模样。

  脸色是大大小小被啃噬的伤口,鲜血根本止不住,成一股一股地往下巴汇聚,还有一些被倒刺掀开来的皮肤肌肉,十分恐怖。

  她试着用非凡能力修复伤口,却惊恐地发现这些伤口根本修复不了。

  黑夜女神看到阿里安娜的脸色,就知晓了她毫无能力解决自己的伤口,嘴角慢慢勾了起来:

  “亲爱的阿里安娜,你的伤口靠你自己是不可能治愈的。

  “要去找克莱恩啊。

  “向他许愿,许愿他治疗你的伤口。

  “不要跟我说你不在意你的容貌,这些伤口如果不治疗,就会慢慢撕裂你的肉体和灵体,让你缓慢地死去,再无半点复活机会。

  “对了,忘了告诉你。”

  阿曼妮西斯看着对面的阿里安娜,嘴角慢慢抚平:

  “你嘴里的伤,要他用舌头替你包扎。”


【2】

        “阿里安娜女士?”

        乌托邦小镇门口,克莱恩看了一眼对面这位全身被宽大的黑袍覆盖的人,愣了一下,有些不确定地发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阿里安娜低沉地说了一句,声音微弱。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忍住扶额的冲动,挤出礼貌的微笑,说

        “您不必这样的,这个小镇上的一切生物都是我本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阿里安娜听到这句话,愣了一下,把遮住整张脸的帽子拿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看见她的脸,险些惊讶地张大嘴巴,幸亏依靠小丑的能力稳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实在难以想象,有谁能将这位地面上行走的最强天使之一,黑夜女神的眷者伤成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“女士,你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必惊讶,我是来找你治疗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看了看阿里安娜,又略微抬头看了看天上,示意阿里安娜这位眷者不应该先找黑夜女神吗?

        阿里安娜不想让他知道事情的前因后果,只是简单地说了一句:

“女神让我找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找我?克莱恩心里思索着,却也想不出个理所当然,只能猜测女神是否在与外神对峙,无法腾出手来为阿里安娜治疗。

       克莱恩想归想,手已经薅出“生命手杖”的历史投影,开始为阿里安娜治疗。

       浓郁的墨绿色遮掩了阿里安娜的身影,但当光芒褪去后,克莱恩诧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完完全全没有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?”克莱恩皱起了眉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再试一次。”阿里安娜向克莱恩示意,她的双手合拳,呢喃道:

       “我许愿,我的伤恢复如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疑惑,但也没有去询问,他只是再一次使用“生命手杖”治疗阿里安娜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次,奇迹出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阿里安娜的脸上,肢体上,天灵盖都恢复如初,克莱恩懵了一下,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单纯的治疗没用,而许愿之后就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是因为这些伤只有“奇迹师”的“愿力”能解决。克莱恩为这件事找了个过得去的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阿里安娜虽然知晓自己身上的伤都好了差不多了,但是她知晓口腔里的伤口一点都没变。

        真的要那样吗?

        阿里安娜内心杂乱,她想起女神说的最后一句话:

      “你嘴里的伤,要他用舌头替你包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开始回想一些记忆,一些不过是一两年内产生的记忆,实在是太容易想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贝克兰德第一次接触他,送出了一枚隐秘徽章,收获了两条时之虫,她献给女神一条,自己留了一条,后来她将时之虫里面的非凡特性封印,将时之虫做成饰品,放在修道院里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次,帮他抓了一只半神秘偶,那好像是他第一次获得半神秘偶,因为他看上去很开心。对了,他和那只律师序列半神战斗的场面也是十分有趣,那是我一生中少有的愉悦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三次,帮他杀了一位观众半神,找到了乔治三世的仪式陵墓。

        第四次,他召唤了我的历史投影阻拦乔治三世成神,让我有点欣喜。嗯...一点点,所以我隐秘自我,意识进入我的历史投影,为他而战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五次,在贝尔丹,跟他一起被特伦索斯特黄铜书进行鞭刑,看得出来他很怕痛,我觉得他本来要叫出来的,可惜被他用小丑的能力控制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沉睡了上千年,杀了不少非凡者,在遇见他之前,我是隐秘的仆人。

        遇见他之后,我才是阿里安娜。


【3】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看到阿里安娜在发呆,也没去打扰她,动了动思绪,一只秘偶从鸢尾花旅馆里走了出来,手里推着一只餐车。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接过餐车,拿出一份油脂石十足的馅饼,在阿里安娜面前晃了晃。

        阿里安娜回过神来,看了看面前的东西,克莱恩将馅饼递了过去,她接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“试一下,这是本地的特产。”

克莱恩咧开嘴笑,脸上带着骄傲的神色。

        阿里安娜小小地咬了一口,浓郁的油脂混杂着香料被舌头吸进口腔,牙齿咬透馅饼的时候,炸出一股甜味,是那种礼貌的,克制的,又让人不舍得吞咽的甜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甜。”阿里安娜眼睛变成一个弧度很小的半月。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知道阿里安娜喜欢吃了,于是很高兴地表示道: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里面加了一种蘑菇,它的甜味很独特。这种蘑菇自然中不存在,是我的朋友自己培育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?”阿里安娜注视着克莱恩,发现对方特别自豪,也跟着说了一句: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朋友很厉害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也不算,他半神都不是,只是一位德鲁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阿里安娜再一次咬下一口馅饼,这次因为吃的太快烫到嘴里的伤口,她忍不住轻嘶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克莱恩发现阿里安娜神色不对,忙问。

        就是现在。

        阿里安娜隐秘掉两人之间的踪迹,下一刻,克莱恩的舌头就像一位不知事的年轻人一般,闯入了阿里安娜的口腔。

        阿里安娜嘴里的伤口立马复原,但是还是有一点血迹在口腔里,就像木乃伊粉一般,在两人中急速将温度上升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很快的,阿里安娜退出了缠绵,快到克莱恩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愣了一下,被阿里安娜抱住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,一位长着八条手臂的女人从隐秘中走了出来,背对克莱恩,面对阿里安娜。

        黑夜女神阿曼妮西斯来了,她向阿里安娜笑了笑,阿里安娜不敢出声。

      “不用对不起,我其实也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阿里安娜和阿曼妮西斯都愣了一下,这句话让两人都震惊了。

      “很疑惑么?

      “不用疑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阿曼妮西斯发现周围的诡异,刚想隐秘离开,却发现隐秘的力量在这附近消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缓慢转过头来,是那种真正意义上的“转头”。

        脊椎跟着头骨一百八十度旋转,克莱恩转过头来,对黑夜女神说:

       “阿曼妮西斯,我想你为我生个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阿曼妮西斯惊恐地说:“你被欲望母树污染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摇了摇头,脊椎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重新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:欲望母树,恶魔之父,永世的嘶吼者,失心之神,克莱恩•莫雷蒂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?你不可能是祂!”阿曼妮西斯不可置信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的手接过阿里安娜手里的馅饼,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两条腿撕裂开来,分化成一股一股的树根,他的胸膛裂开,将阿里安娜包裹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杀了她?”

克莱恩眨巴眨巴眼睛,故作惊叹地说: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?”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的胸骨一根根往两边挤压,露出中间位置,他一只手将胸口破开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见阿里安娜怀抱着一颗心脏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让她与我的心脏一起跳动。”




点个小红心再走吧...生活不易,猫猫叹气。









  

评论(7)

热度(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